小学拔河比赛活动总结
为丰富我校学生业余体育生活,倡导精神文明,培养学生加强体育锻炼的思想意识,加深同学之间团结和拼搏的精神观念,增强各班的凝聚力和学生自身体质,我校于20xx年x月x日在校篮球场举办了拔河比赛,我校两支队伍参赛,比赛场面十分激烈,最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比赛总结如下:
一、 校领导高度重视,赛前准备充分,使比赛顺利进行,在前期就向各班下达了通知。体育组策划并组织了本次比赛。
二、比赛场面热烈,团结了人心,凝聚了集体。
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在活动进行期间,同学们都能积极参加拔河比赛。比赛中,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坚强,勇敢,团结协作的精神。啦啦队同学也表现出极大的参与兴趣,为拔河队员呐喊助威。每当比赛一开始,拉拉队的队员们就发出了响彻云霄的呐喊助威声,伴随着这呐喊声,参赛选手们更是当仁不让,用尽全身的力气与对手顽强拼搏。很多队员手都磨红了。由此可以看出同学们都有为集体争荣誉争光的团队意识,同时也可见同学们都有着顽强的毅力和拼搏精神。特别是当双方胜负难分的时刻,尽管他们此时都已经身心疲惫,筋疲力尽,但是他们仍毫不退缩,而是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其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同学学习。
三、经过的激烈角逐,最终敲定战局,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比赛最终结果如下: 第一名:甲队
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调动了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丰富了同学们学习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更团结了各班同学。使同学们在参加活动强健体魄的同时更深刻理解了团结合作的重要性,使团队精神深入人心。我想不光是班级之间,同学之间,还是老师与同学之间,都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也加强各班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拔河比赛作为一个交流的平台,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更重要的是此次活动展现了我学生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